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陈兴炎会见省发改委客人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余星辉    编辑:颜云燕

12月30日下午,福建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处长柳树青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马国防、校长陈兴炎与柳树青处长进行会谈。

马国防、陈兴炎对柳树青处长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建设福建开放大学和福建铁路职业学院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汇报了晋安校区改扩建工程和福建现代远程教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希望省发展改革委继续支持我校的办学事业,在建设开放大学、高职申办、校园基本建设和资金保障方面提供更多支持,保障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柳树青一行现场考察了晋安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和拟建学生公寓进展情况,充分肯定学校基本建设取得的成绩,专项了解了省发改委拨付我校中央财政支持中等职业教育基础设施能力建设600万元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柳树青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我校建设开放大学和高职申办工作,在校园建设项目规划、立项、审批和资金保障方面给予支持。

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晋安校区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国防会见省发改委客人

福建电大党委书记马国防(右)与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柳树青(左)

陈兴炎会见省发改委客人

福建电大校长陈兴炎(右)与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柳树青(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