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沈光辉会见全国继教网刘玉明董事长
时间:2016年01月06日    作者:培训学院 潘捷 文/图    编辑:刘海波

1月5日上午,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董事长刘玉明到我校左海校区视察教师培训工作,沈光辉副校长会见了李玉明董事长。

沈光辉对刘玉明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新一轮机构改革的基本情况,指出新一轮机构改革按照精简高效、理顺关系、整合职能,精简机关,加强一线力量的原则,有利于原教师远程教育学院事业的发展,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教师培训工作与海西教育网的发展。希望在过渡时期能够做好三点:第一,市场不能丢;第二,团队不能散;第三,工作不能断。

刘玉明董事长对海西教育网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谈到全省能力提升工程培训项目已取得不错的开始,希望2016年能锦上添花。继教网也将继续支持电大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

徐敏汇报了海西教育网交接工作与董事会具体事宜,希望培训学院能做好团队建设,再创佳绩。

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继教网福建办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