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加强干部交流 激发队伍活力 助推转型升级
——学校完成新一轮处级干部交流轮岗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06日    作者:组织部 刘玉兴    编辑:刘海波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优化部门领导班子结构,增强干部队伍活力,近期学校党委实施机构调整后新一轮处级干部交流轮岗工作。

本次处级干部交流轮岗主要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14﹞3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处级干部交流轮岗工作规定》,坚持向办学一线倾斜、组织意图与干部个人意愿相结合、优化结构和用人所长的原则,同时统筹考虑性格、性别、年龄和专业特长。调整涉及正副处25个职位,累计占处级岗位的50%。根据党委统一部署,交流轮岗干部已于2015年12月底全部到任履职,交接过程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充分体现了我校处级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重规矩的良好素质。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实施处级干部交流轮岗是深化党的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干部队伍活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学校处级干部队伍结构的一次有效探索。通过这次机构调整和干部交流轮岗,各部门职能更加清晰,干部队伍结构更加合理,人员更加均衡,有利于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和健康发展,达到了释放干部潜能、增强干部队伍活力的目的,为学校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力保障。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