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展虹出席开放教育学院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作者:章学珠    编辑:

1月6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联办点期末工作会议,强调、部署期末考试及招生等工作。副校长陈展虹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展虹与各联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充分肯定了各联办单位在开放教育招生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本次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和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各考点主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必须全程在岗,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管控考试工作各个环节;二要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落实考试管理规范。要克服麻痹思想,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看好警戒线;三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多与学生沟通,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四要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扩大招生规模。要坚持项目带动招生,做好“助力计划”和退役士兵项目招生工作。同时注意协调好与属地电大的关系,化解因招生竞争引起的矛盾。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