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作者:教务处 谢程燕/文 刘海波/图    编辑:刘海波

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1月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副校长陈展虹,监察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各包片处级干部及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

陈展虹强调,全省电大系统要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试实施,严肃考试纪律,全体巡查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电大转型高度认识巡查工作重要性。全体巡视员一定要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为开放大学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负责的态度,树立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巡查工作;二要恪尽职守,认真扎实做好考试巡查各项工作。巡查员要做好与考点的交流沟通,要求考试期间各考点主考要全程在岗;三要遵规守纪,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保证平安巡考。全体巡查员要认真执行中央和学校的各项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对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副校长陈展虹讲话

培训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