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赴泉州分校、石狮学院调研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25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许勇/文图    编辑:刘海波

1月25日,党委书记马国防到泉州分校、石狮学院调研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泉州分校校长杨永清、石狮学院院长蓝理标分别汇报了今年春季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国防充分肯定了泉州分校和石狮学院在推进招生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泉州地区电大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助力全省电大系统转型升级和开放大学建设。

马国防指出,招生工作是电大办学的生命线,今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形势十分严峻,全省各级电大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深入调查分析,采取有效对策,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好全省电大春季开放教育招生目标。省电大招生部门要统筹安排,加强指导,做好新项目的拓展和宣传推介,为基层电大做好招生服务;要积极反映当前成人高等教育市场中存在的问题,争取教育主管部门规范招生市场。设区市电大分校要加强对下辖县级电大招生工作的指导,结合县级电大实际对接工作思路,确定招生重点,制定具体措施。县级电大学院和工作站要明确努力方向,利用春节前的时间,抓紧做好退役士兵、“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中职衔接开放教育、学前教育等项目的生源发动,以项目拓展推动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狮市教育局副局长卢崎青参与调研,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成斌陪同调研。

泉州分校调研座谈会

石狮学院调研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