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展虹赴漳州分校调研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26日    作者:招生办 黄健新/文、图    编辑:

   1月27日,副校长陈展虹到漳州分校调研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漳州分校校长许友明、书记曾胜利分别汇报了今年春季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展虹充分肯定了漳州分校在推进招生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漳州分校电大系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保持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助力全省电大系统转型升级和开放大学建设。漳州分校领导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搞好招生工作,力争漳州地区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陈展虹指出,要坚持招生目标管理,坚持招生导向,坚持“一把手”负责制的市、县联动带动招生,深化教学改革,做好学习支持服务工作。坚持项目带动招生,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两个项目,拓展“新兴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项目。省校为2016春季招生工作的增设“不同教育形式的衔接”专项教改项目试点及采用新的微信H5管理平台,形成全省系统每个老师个性化的H5宣传媒介,为基层电大提供有力的新媒体宣传支持。陈展虹强调,要加强系统薄弱基层电大的招生能力建设,研究招生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创新招生办学激励机制,真正让招生目标整体完成情况好、工作有改进的教学点成绩凸显出来,让招生办学工作业绩突出的工作人员得到表彰与奖励。总结退役士兵工作经验,把好的机制拓展延伸到其他项目,让全省电大会做事、愿意做事的同志得到实惠。做好招生制度改革试点,特别是“特殊人群招生定制”和“不同教育形式衔接”两个教改项目的试点工作。各基层电大,特别是分校,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陈展虹希望基层电大领导要进一步提升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思考加强招生工作的新举措,群策群力,力争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取得好成绩。

陈展虹(中)与漳州分校陪同人员合影

调研招生办学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