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夏良玉关注和推动龙岩地区电大春季招生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26日    作者:组织部 刘玉兴    编辑:

    为贯彻落实我校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完成预期的目标任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多次通过电话与龙岩分校及所属工作站负责人联系沟通,及时听取片区督导员的工作汇报,密切跟踪了解龙岩地区的春季招生工作进展,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夏良玉要求各级电大切实贯彻落实2016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和任务,克服各种困难,有效化解矛盾。全体电大员工人人有责,要时时想到招生,处处宣传发动,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春季招生工作中来。他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抓住学习对象春节回家团聚的有利时点,发动身边的亲友宣传电大,推介电大,让有学习需求者来电大学习提升;二是学校要结合当地实际,加强正面宣传和特色宣传,注重精准效应,创新宣传方式,以便捷可行、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赢得学习者的关注和兴趣;三是招生任务的分解要明确,奖惩措施要具体,推进手段要有力,问题反馈要及时;四是坚持突出开放教育主业,分清主次矛盾,同时认真做好新拓展的中等职业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项目;五是片区督导员要加强与分校、工作站的联系沟通,积极参与调研,全面掌握情况,帮助找问题、理思路,及时分析和汇报,共同推进当地电大的春季招生工作。      

    据统计,截止127日,龙岩地区电大共招收233名(含退役士兵),宣传和报名工作仍在继续推进。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