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沈光辉赴福州、罗源调研招生工作和社区教育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26日    作者:科研处 吴东晖    编辑:

    12526日,副校长沈光辉先后前往福州分校和罗源电大工作站督导春季招生工作,并调研社区教育工作发展情况。

在福州分校,沈光辉与福州分校对口联系单位财务处、科研处相关同志听取电大工作部主任吴发水关于分校及其所属工作站招生情况的汇报,对福州地区电大在当前生源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国家、省有关开放大学建设,国家开放大学对福建电大招生办学试点的支持及终身教育、社区教育的新动向、新走势,希望福州分校下一步要继续努力,提升招生办学能力。他同时要求省校与分校对口联系单位要加强与分校联系,帮他们排忧解难。

在罗源电大工作站,沈光辉听取了罗源电大工作站站长黄友平汇报了秋季招生情况、罗源电大工作站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以及罗源县社区教育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了罗源电大工作站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沈光辉对罗源电大工作站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罗源电大近几年在招生办学方面是福州地区的一面旗帜,招生数稳中有升,今年春季的招生宣传工作也做得较好,取得了成效,目前已经完成目标任务的一半以上,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挖掘潜力,找准突破口,争取再上台阶。沈光辉希望罗源电大工作站在社区教育特别是农村社区教育示范点方面做好总结和提升,把好的经验和方法推广出去。

沈光辉还分别看望了分校及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省校财务处、科研处、福州电大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沈光辉在福州分校召开招生座谈会

在罗源电大指导招生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