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精心谋划 全面实施 务求实效
——莆田电大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作者:莆田电大 陈秀莺/文 林建勋/图    编辑:

5月18日下午,莆田电大召集支部全体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审议讨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上,支部委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就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学习内容、专题讨论、学习载体、具体步骤、宣传报导和整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审定通过了《实施方案》。

5月19日上午,校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5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仁川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陈仁川书记传达了莆田市委教育工委、莆田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莆田电大实际,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学校党支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中的15个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电大、职校各自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学习教育。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主动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宣传报导,及时总结推广学习教育中的先进经验。

同时,陈仁川校长要求,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拟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莆田电大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学习,党支部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每次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会后,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实施方案》分发到每一位党员手中,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明确掌握学习教育的具体环节,为全面展开学习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