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市委督导组莅临宁德电大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作者:宁德电大 余水淮/文 胡宇涛/图    编辑:刘海波

为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5月26日,市委第三督导组一行莅临宁德电大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首先汇报了宁德电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蔚虹在反馈发言中说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宁德电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局很好,各个规范动作做的到位,跟市委专题要求扣的紧,充分体现了宁德电大党委真抓实抓,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工作要求。要求在第二阶段“两学一做”工作中,规定动作做好的基础上,自选动作要有特点,要与市委教育工委“三访三创三争“活动相结合,通过教育活动实实在在解决老师、学生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叶祖庚表示,宁德电大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按照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宁德电大实际,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深,确保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前头。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