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系统召开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
时间:2016年06月30日    作者:漳州分校 陈毅文 文/图    编辑:许 勇

2016年6月30日下午,漳州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曾胜利、校长许友明、副校长陆志洪出席会议,各县电大校长站长参加会议,陆志洪副校长主持会议。

陆志洪总结通报全市电大系统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做法和经验,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细详的分析,提出了下学期的各县电大的招生目标任务。各县电大校长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许友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就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强调:(一)领导重视要体现在行动和措施上,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招生,要继续做好招生宣传,要下达招生指标层层传导压力,要完善招生奖惩机制,要提高招生队伍的素质;(二)要抓住机会做好项目对接,突破招生瓶颈,要积极拓展行业企业办班、“一村一”、电大专科对接本科、中职对接大专、圆梦计划(农民工专项培训)等项目,寻找新的增长点,确保完成招生任务。

关于期未考试,许友明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要放松警惕,麻弊大意;二是要求所有的监考人员都要规范操作,认真履行职责;三是坚决管好考生手机;四是守住底线坚决杜绝替考和雷同卷的发生。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