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永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6年06月30日    作者:龙岩分校 傅薇/文 童加斌/图    编辑: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校党支部于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永定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课。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福建永定县湖雷镇上南村,探访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永定支部旧址,实地瞻仰了“万源楼”,详细了解相关历史事件的背景和经过,并对如何挖掘党史资料、保护革命旧址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而后,全体党员来到永定金砂红色旧址群,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资料、文献等珍贵历史记录,详细听取了馆内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对老一辈革命家为争取革命胜利不畏艰辛、牢记党性、卓绝奋斗的革命历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最后,全校党员在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门前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发出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愿望。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我校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得到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好党员、好干部,为闽西党旗添光增辉贡献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