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电大举行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式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作者:大田电大 俞建营/文    编辑:颜云燕

10月15日上午,大田电大举行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式,工作站全体教师及近70名新生参加。

在开学式上,工作站站长俞建营作动员讲话。他向学员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大田电大工作站的基本情况以及省教育厅组织的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站点检查评估情况。同时,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提学历,学知识,学有所获,为自身发展增加“筹码”。二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提高学习效率。三要加强与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学员间的沟通与联系,学用相长,为自身今后发展奠定知识基础。

据悉,2016年秋季,大田电大共招收开放教育新生91人,其中,本科21人,专科70人。特别是学前教育(专科)新生达37人,成为新的增长点。



站长俞建营作动员讲话

参加开学式的学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