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分校举行2016届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作者:宁德分校 江婷婷/文 孙晨辉/图    编辑:许 勇

12月4日,宁德分校2016届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师生共计180多人出席了毕业典礼。宁德电大党委副书记陈丽银主持典礼。

在典礼上,2014春行政管理专科班阮丽燕同学及2014春法学本科班薛梦玲同学做了发言。她们畅谈了参加学习期间的感想与收获,真正认识到了只有终身学习、永远进取,不断吸取新知识才不会被社会淘汰。电大的学习让他们增长了知识、树立了理想、结交了朋友。

宁德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宁德分校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同志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让学习成为终身习惯。学习是生命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学习使我们的人生更丰富,更精彩。“活到老,学到老”这不仅是一种意识,更是一种目标,一种意境,一种行动;二是用敬业的精神工作。工作中以明确的职业追求、朴素的价值观念、忘我投入的志趣、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学会在利己的同时做到利他、利群,用自己的才能与智慧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生活中展现文明的素养。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平等、公正的理念,有绿色、关爱弱者的生活要求,把文明素质教育融于家庭与社会中,为提高整个社会的文明素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毕业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讲话

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