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市教育局陈兴局长为三明电大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作者:三明电大 张莲珠 文/图    编辑:许 勇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2月7日上午,三明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兴为三明电大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党代会会议精神,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工作。陈兴局长针对三明电大具体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看清形势,注重专业成长;二是注重“产学研”相结合的工作;三是关注中小学教研教改。

通过此次党课,使每一位学员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有利于学员们党性的培养,更有利于三明电大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