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作者:宁德电大 王璐/文 杨明/图    编辑:颜云燕

3月21日下午,宁德电大召开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副校长陈吉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宁德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元齐同志的先进事迹。郑元齐同志从事教育工作32载,担任福鼎电大负责人15年,长期坚持在成人高等教育一线,以治学育人为己任。郑元齐同志以实际行动,阐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服从安排、事业至上的奉献精神,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和优良作风,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忠实践行者,是全校党员和教职员工学习的榜样。

会议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动员和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郑元齐同志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提振士气,锤炼作风、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郑元齐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郑元齐同志以校为家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动员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