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蕉城社区学院举办第八场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17年03月25日    作者:蕉城电大 黄细标 文/图    编辑:颜云燕

3月19日上午,蕉城社区学院举办第八场家庭教育讲座在第七社区学校(宁德师院附小署前校区)开讲,宁师附小一年级近150位学生家长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聘请到长期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的宁德师院副教授江容眉担任主讲,她的讲座主题为《培养良好习惯》。江教授以自己培养孩子的亲身经历为案例,从培养良好习惯的目的、意义,培养哪些良好习惯,如何培养良好习惯等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解。

现场座无虚席,家长认真聆听、做笔记,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本次家庭教育讲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有效提升了家教理念,为培养孩子良好习惯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与策略。



讲座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