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举行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式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作者:三明电大 张莲珠 文/图    编辑:颜云燕

3月26日晚上,三明电大举行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式,校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开放教育新生各专业班主任以及100多名本、专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式。副校长周泰谦主持开学式。

校长耿鸣代表学校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基本特征、性质、学习方式及三明电大的基本情况等,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2015年秋季行政管理本科班的翟嘉妮同学代表在校生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她和新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在电大学习的快乐和收获,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人生。2017年春季学前教育专科班的陈芳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会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断进取,争取更上一层楼。

副校长邓小和宣读了三明电大荣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翟嘉妮等12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学生处主任魏初琪对开放教育有关事项和班级管理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开学式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