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永安电大荣获市教育系统气排球赛总决赛季军
时间:2017年03月29日    作者:永安电大 杨爱华 文/图    编辑:颜云燕

近日,由永安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市教育系统庆“三八”女教工气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永安电大电进队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季军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学组、小学组和幼儿组54支队伍300余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快球打得相当精彩。场上比赛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时不时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尽管比赛赛程紧,运动强度大,但队员们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团队的协作意识,打出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电大教职工敢拼敢打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在创建和谐校园中再创新业绩。



气排球比赛现场

获奖队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