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福建电大梅山实验学院承办泉州芯谷创业培训活动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作者:李宝尚    编辑:赵芸辉

2018年1月18日晚上,由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建电大梅山实验学院承办的《"泉州芯谷"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在"泉州芯谷"南安高新技术产业园《芯空间》举行。市人大潘爱忠副处级干部、园区办蔡映辉主任等领导参加。

梅山实验学院院长、创业导师李土元、创业学院培训讲师詹永金等从战略层面介绍了不同人群在不同模式下如何进行创业,以及从战术的角度出发,分别从资金来源、项目选址、市场分析、法律知识、风险管控等方面系统地对创业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泉州芯谷"南安高新产业园迎来巨大的发展,必须紧紧抓住机遇,学会创业本领,带动园区社会经济发展。

据悉南安市人民政府出台十大民生工程,福建电大梅山实验学院被确定为就业创业培训实施单位,2018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将在节前举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