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召开2018年全市电大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21日    作者:三明电大 图/张莲珠 文/林承春    编辑:赵芸辉

1月20日,三明电大召开2018年全市电大系统工作会议。三明电大总支委员、副校长邓小和、张国照、周泰谦,省电大招生督导吴东晖副处长出席会议;三明各县(市)电大工作站站长、分校各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邓小和主持。

会上,副校长周泰谦就三明市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16--2017年以来主要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指出存在不足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张国照副校长总结了三明电大系统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并对2018年春季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三明电大系统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第八届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表彰决定。各站长对招生工作、电大管理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加强电大招生、系统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电大招生督导吴东晖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全市电大系统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春季招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明确招生任务;二是明确招生重点。

最后,邓小和副校长就关于如何做好2018年春季的招生工作,提出以下五项要求:一是强化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切实认识到做好招生工作关系到每个电大人的切身利益,是每个电大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必须严肃认真对待,竭尽全力做好。二是动真心、想真招、使真劲、求真效。每一位电大人都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把招生工作真正当成自己的事,时刻挂在心上,做在手上,想尽千方百计,努力多招学生。三是全面落实各项激励措施和优惠办法。四是招生部门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好主导和服务作用。各县站招生部门要搞好配合联动,加强督促落实。五是各县站要强化系统意识,与分校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再增措施,挖掘潜力,争取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