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召开工会委员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作者:苏莉    编辑:赵芸辉

2018年1月18日下午,漳州电大召开工会委员会,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主任参加。

漳州电大工会副主席黄志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漳州电大工会慰问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需遵循遵纪守法、依法获取、经费独立、预算管理、服务职工、勤俭节约、民主管理等原则,坚决制止奢侈浪费,合理有效地使用资金,把更多工会经费用在职工身上。

漳州电大工会主席林之枫强调,工会要维护好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特别重申了工会经费使用“八不准”要求。

工会委员们集思广益,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安排部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