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泉州电大校长陈向荣到电大南安学院调研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作者:南安电大 黄丽梅 文/图    编辑:颜云燕

5月10日下午,泉州电大校长陈向荣到电大南安学院调研。中共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出宏裕,电大南安学院陈宗辉院长及行政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中,陈向荣充分肯定了电大南安学院春季招生和办学取得的成绩,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拓宽办学新路子,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双轮驱动、线上线下学习相辅相成,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趋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推动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吴忠溪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客观因素,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吴忠溪要求学院秉持开放办学理念,打破学校围墙,不拘泥于办学形式,积极满足大众的学习需求。他强调,要结合南安市委、市政府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和产业需求,配合泛家居、两溪一湾建设、泉州芯谷南安园区等重大项目,围绕培养南安工匠目标,办好面向企业员工的“订制班”,为企业订制人才培养方案,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服务,积极整合资源,砥砺奋进,推动电大教育转型发展。

出宏裕在发言中感谢泉州电大对南安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电大南安学院的发展。

陈宗辉感谢上级电大、市委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院将主动适应新形势,具体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现状与问题,明确发展定位,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发展的空间,积极服务南安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