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开展防灾减灾培训暨消防演练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作者:漳州电大 陈毅文    编辑:许 勇

5月17日下午,漳州电大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培训暨消防演练,党委书记、校长李然,校领导林之枫、陆志洪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及演练。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会议精神,邀请专业防火宣传员徐周兴老师做了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知识讲座,向全校教职工普及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做好日常火险防范及如何应急逃生等常识。徐老师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语言幽默风趣,培训会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实用,现场互动热烈,效果良好。

会后,保卫科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配合,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

此次防灾减灾专题培训和消防演练,有效增强全校教职员工安全意识、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防灾减灾培训会现场

消防器材使用讲解

消防器材实际操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