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作者:三明电大 官志熔 文/图    编辑:许 勇

5月18日下午,三明电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副校长邓小和主持。

会上,副校长周泰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指出,学习领会好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明确理解讲话中蕴含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的深刻内涵。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余红胜市长在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简政放权;四是要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机制;五是要进一步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邓小和提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余红胜市长在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切实将讲话精神贯穿到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之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全校教职工进行了综治“三率”答题卷测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