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召开老同志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党员学习会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作者:三明电大 危国华 文/图    编辑:颜云燕

7月11日上午,三明电大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党员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邓小和、周泰谦出席会议。

邓小和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老同志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今年初以来学校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恳请老同志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同志退休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怀,肯定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地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老同志座谈会结束后,退休党支部书记吕介民老师组织退休老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