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平电大召开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作者:南平电大 刘子欢 文/图    编辑:颜云燕

9月7日上午,南平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会议在南平电大召开。南平电大校长崔进玉、副校长杨丽琴、电大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电大分校、工作站领导和招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电大招生督导员程方昭到会指导。校长崔进玉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近年来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以及应采取的措施,介绍了全市电大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招生工作。

崔进玉肯定了全市电大系统教职工在招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希望后续阶段加大努力。她强调,做好新常态下招生工作,一要在观念和态度上高度重视,不仅领导要重视,全体教职工也要重视;二要全面强化招生宣传,既要有方法,也要有艺术,要让宣传发挥积极引导作用;三要积极拓宽招生渠道,努力挖掘资源,实现新的突破。

程方昭结合全省电大招生工作经验和南平市具体情况对全市电大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宝贵意见。各工作站相关人员依次介绍了各自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开展招生工作的思路,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作为、挖掘潜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