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金秋结硕果,合作树常青——龙岩电大与龙岩新华都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叶夏青 文/黄华斌 图    编辑:宣传部

9月29日下午,龙岩电大与龙岩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校企合共建协议签约暨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学校党支部书记林伟能与龙岩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龙岩区域OFC上官昌钰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林伟能与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服务中心总经理黄燕华共同为合作基地揭牌。双方认为,校企共建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发展战略和全面夯实人力资源基础等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的具体措施,更是推动我市终身学习和全民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生动体现。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努力实现教育资源与实践平台共建共享,走出一条“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校企融合办学的新路子。

龙岩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龙岩电大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林伟能书记与上官昌钰OFC签约

林伟能书记与黄燕华总经理揭牌

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