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电大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作者:大田电大 俞建营 /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9日上午,大田电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副站长、支部委员王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辅导读本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作了专题辅导。

王鑫着重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追求三个方面作了具体而生动的阐释和辅导。王鑫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是真理力量与人格力量的统一,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不断增进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工作站站长、支部书记俞建营作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力争在稳定壮大办学规模、提升支持服务水平、推进社区教育等方面有新的作为和成效,推动电大转型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