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泉州电大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作者:泉州电大 蔡金铭、田善淮 文/图    编辑:宣传部

金风送爽,又迎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10月19日上午,泉州电大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向荣代表学校党总支和全校教职工向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始终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陈向荣从党建建设、制度建设、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校园环境等方面汇报了这一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会上,学校领导与离退休教师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离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