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施笔到福鼎电大调研社区教育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作者:福鼎电大 池芬芬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3日上午,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施笔一行到福鼎电大开展社区教育工作调研,并与相关人员座谈。

座谈会上,福鼎电大党支部书记江孝松汇报了学校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情况、挂牌成立“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具体方案和下一阶段社区教育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座谈,对电大和社区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为福鼎成人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发展畅所欲言、出谋献策。

林施笔要求社区学院发挥社区教育的龙头作用,一要把握社区教育方向,做到“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学习其他优秀社区学院的办学经验。二要明确社区教育的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整合我市社区教育资源,形成科学的社区教育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加快建设福鼎市学习型社会步伐。三要加强社区教育队伍建设,不仅要引进高素质人才,还要选择对社区教育工作充满热情的人才充实到社区教育队伍中,创新社区教育工作形式,努力开创全市社区教育新局面。

调研期间,林施笔一行还实地察看电大和社区学院的校园基础建设、教学设备、办公环境等硬件设施,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