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党支部支委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宁德电大 袁慧芳/文 郑雨/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10月24日上午,宁德电大召开党支部支委党务培训会议,各支部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丽银主持会议。

会上,陈丽银指出,支部委员业务水平关乎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支部活动,并做好活动材料的收集与归档。

培训会还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宁德分校委员会关于转发宁德市直机关党支部基本工作法(试行)的通知》(宁市电大党委〔2018〕25号),主要从支部设立与换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谈心谈话、党员发展、基础台账管理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开展每项工作应该注意的事项及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委明确了各自的职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