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作者:三明电大 张莲珠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9日下午,三明电大党总支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市委《实施意见》精神、市教育工委《关于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召开了党员群众座谈会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集中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邓小和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要求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思想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更好地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围绕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善作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等四个方面,依次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校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