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省电大一行到南平分校开展2018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作者:南平分校 吴继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电大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一行4人到南平分校开展2018年开放教育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采取现场听课、听取汇报、随机抽取教师座谈、实地抽查作业册、社会实践报告和毕业论文等方式进行,检查了学校实践教学环节落实情况、“六网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应用情况及推广措施、教学管理情况、学习中心设置与管理情况、文字教材的征订与使用情况、网上教学组织与落实情况等。

在认真听取学校自检情况汇报和实地查阅有关资料和台账之后,检查组一行对南平分校整体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检查组一致认为分校开展的模拟法庭、模拟实验、社会调查报告和毕业论文指导审核等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对分校本科论文答辩之前增加预审环节和教师听课周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认可,希望这些工作今后能形成制度和机制,并能在全省加以创新和推广。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