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泉州电大一行赴台州电大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学院建设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作者:泉州分校 蔡金铭    编辑:宣传部

11月1日至2日,泉州电大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向荣带领林春成副校长、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南安、惠安、安溪等县级电大负责人一行,协同泉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张才贵科长、安溪县委组织部组织科黄炯镇科长、安溪县委党校办公室林境炎主任一起赴浙江台州电大学习考察。

在台州电大党委书记潘先考的陪同下,陈校长等一行参观了台州电大校园建设、台州农民学院成果展示、台州乡村学院建设情况。在交流座谈中,潘先考分享了台州电大的发展历史、创业历程、办学成就与经验,并就台州农民学院、台州乡村振兴学院的组织建设、办学模式、主要做法、经验体会等进行专门介绍。

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大家对台州电大的办学成效很受震撼,也很有感触,认为台州乡村振兴学院办学模式、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大家一致认为电大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跟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系统融合,整合各方资源,携手联盟办学,积极实施“学历+技能+创业”工程,致力培养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农村实用人才,致力打造乡村振兴问题研究高地、人才培养基地、实践指导营地。

与台州电大校领导合影

参观台州电大校园建设

台州电大潘先考书记介绍农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情况

与台州电大校领导等进行座谈交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