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省电大祁芳斌教授到漳州电大、平和电大举办讲座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作者:漳州分校 伊赛梅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3日上午,漳州电大行知楼三楼大会议室,省电大祁芳斌教授为漳州电大2018春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班学生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下农场主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首先,祁芳斌表达了对学生克服各种困难来电大读书的敬佩之情,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接着,祁祁芳斌以生动有趣的互动调查开场,拉近学生的距离,从身边耳熟能详的例子引入主题。祁芳斌从农业供给侧改革、战略定位、大数据精准营销、商业模式等分析了当前的“互联网+”时代,又通过各种众筹的案例分析了互联网改变农业的模式,进而引出启发和思考。祁芳斌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把自己的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努力拥抱“互联网+”的时代,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场的同学们精神饱满,神情专注,获益良多。讲座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结束后,祁芳斌和全体学员一起参观了漳州电大“丹霞记忆”馆。

4日上午,祁芳斌转场平和县大溪镇,继续为平和电大2018秋季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班学生举办讲座。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