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平电大召开二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作者:南平分校 林 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6日上午,南平电大召开二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校35位教职工除两位教师因事请假外,其他人员都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通过南平电大绩效分配方案修改稿、导学主任(班主任)管理办法修改稿及部分教学工作量修改稿。

会议首先请办公室副主任朱丹萍、教学科研处主任吴继泉说明本次需要提交大会讨论的相关修改稿的修改背景及内容,崔进玉校长做了补充说明。接着大会进行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随后召开了临时校务会,集中听取小组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讨论回复意见。

在随后进行的全体大会上,由工会主席介绍了小组讨论中提出的需要学校解答的八个问题及校务会讨论确定的回复意见。接着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南平电大绩效分配方案修改稿、导学主任(班主任)管理办法修改稿及部分教学工作量修改稿。最后崔进玉同志代表校党总支做了总结性发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