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展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作者:宁德分校 王 璐 文/ 薛世丰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2018年11月9日,宁德电大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以时间为线,分布“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共15个单元、63个篇章。集中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三十年来宁德全市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滴水穿石、久久为功,扎实推动精准扶贫脱贫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重走“连心桥”等,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有了更加生动、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职,努力工作,为新时代成人教育工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