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泉州电大召开提升发展务虚会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作者:泉州电大 蔡金铭、黄章明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精心谋划新学年学校各项工作,力促电大转型发展,12月20日下午,泉州电大召开推进泉州电大提升发展务虚会,陈向荣书记(校长)、郑少俊副书记、林春成副校长、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及专兼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从招生办学、教学教务、培训教育、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结合浙江台州考察学习情况,对学校2019年工作以及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谈看法、讲思路、说办法、提建议、列举措,会场气氛热烈。陈向荣仔细听取每一位同志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

在会议总结中,陈向荣指出,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对做好新学年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思路、更坚定的信心,达到了在务虚中务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的目的,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针对会议提出的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召开专题会议,就解决办法和落实措施进行讨论,希望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继续推动学校提升发展、转型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