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莆田电大红歌演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作者:莆田分校 陈秀莺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莆田电大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林荣斌同志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半场,党委副书记苏健以“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苏健从“改革开放的伟大觉醒从何而来”、“ 改革开放成为党和人民在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和最伟大创造”、“ 在新的伟大觉醒中,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回顾党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整场党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案例生动,深入浅出,收到很好的成效。

活动下半场,全体党员和着优美的旋律,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红歌。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饱含激情的歌声唱出了电大工作者们昂扬奋进新时代、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这次红歌大会,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净化了党员的心灵,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电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