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开展“四进”宣讲活动,助力学习型城市建设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作者:龙岩分校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热潮,今年10月至12月,龙岩电大(龙岩市社区大学)开展“四进”(进园区、进企业、进厂矿、进学校)宣讲活动,走进龙岩供电公司、新罗区龙州工业园区、漳平国联、龙岩农校,通过展览、讲解、快板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四进”宣讲主要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一是通过展示内容丰富、设计精美的展板和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单位职工和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二是通过轻松活泼、朗朗上口、耳目一新的快板《劳动光荣最伟大》,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动观”,让聆听者领会“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敢想敢干、用于追梦”的内涵;三是通过发放终身教育和禁毒科普等宣传资料,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进一步推进全民学习、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大力发展社区教育、开放教育打造终身学习品牌。

此次“四进”宣讲活动的开展,形式灵活创新,得到了参与者的喜爱和点赞。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学习新思想中提升新境界,在感悟新思想中凝聚新共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同时渴望能将类似活动经常化、普及化,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龙岩这片红土地落地生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激发全民学习热情,努力为龙岩建设学习型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发放宣传材料

快板表演

宣传展板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