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2019年春季招生、培训拓展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作者:宁德分校 袁慧芳 文/郑 雨 图    编辑:宣传部

为确保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培训拓展工作顺利进行,提升教职工拓展业务的积极性和专业性,宁德电大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2019年春季招生、培训拓展工作部署会,宁德电大党委书记叶祖庚,副校长王晓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王晓飚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办总结了2018秋季招生工作成效,全面部署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提出要继续深化行业协作,面向市场积极开展招生工作。培训处从学校培训情况、政策文件支持和激励措施三个方面讲解如何有效开展培训项目拓展工作,以达到广开源,创新源的目标,有力提升全体教职工培训拓展能力。

最后,叶祖庚指出,要充分认识招生、培训工作事关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学校政策支持,广做宣传,面向市场,充分挖掘资源,不断拓展招生、培训项目,确保学校招生工作走在全省电大系统前列,非学历培训规模名列全国设区市电大前茅。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