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开创乡村老年教育新天地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作者:福鼎电大 韦剑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2018年12月25日,省电大副校长、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沈光辉,宁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及省、市和县终身教育有关负责人一行前往福鼎市太姥山镇老年学校考察老年教育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太姥山镇老年学校办学场所,观看自主制作的地方文化特色爱国主义电教片,详细了解学校23年来的办学历程。太姥山镇老年学校现任校长张立生介绍到,近年来,在太姥山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通过前任校长不懈努力,截止目前,全镇26个行政村,兴办村级老年学校21个,积极组织老年人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参与的学员达2000多人次;以户外教学点、活动中心为载体,每周参与居民突破上千人次;有力提升了当地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沈光辉主任对太姥山镇老年学校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高度赞扬他们攻坚克难、努力奉献,坚持发展老年教育事业,服务老年人生活品质,促进构建学习型社会建设;特别是原校长李振基,退休23年来,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为全省终身教育事业树立了典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