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吴国荣赴南平分校巡视期末考试并调研办学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作者:龙岩分校 余运福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5日,省电大校长吴国荣赴南平分校开展期末考试巡视和基层电大办学调研。

在南平分校校长崔进玉、副校长杨丽琴、教务处主任林杰等的陪同下,吴国荣巡查了分校考场布置、考场管理、学生考试组织等工作,对分校高度重视考试管理,严守考试纪律,过程管理规范有序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过程中,吴国荣介绍了省电大近期工作重点及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情况,对基层电大办学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新春将至,吴国荣还慰问了双休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分校教职工,为分校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祝福。

调研分校办学情况

巡查考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