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述职暨处室工作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作者:三明电大 官志熔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4日,三明电大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述职暨处室工作述职报告会。副校长邓小和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各自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及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各处室主任分别就2018年处室重点工作、处室目标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总结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邓小和作会议总结,对各处室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改革发展、强化内部管理和推进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不懈追求实效,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争取在2019年再创佳绩。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