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新班子 新气象 新起点 新征程 ——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作者:龙岩分校 陈秋玉、叶夏青    编辑:宣传部

2月22日下午,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404报告厅隆重召开。龙岩市教育局调研员刘仰星、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科科长谢晓明,原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校长陈欣海和原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党支部书记李生材出席了会议,学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伟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上,刘仰星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校37年的办学成绩,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二要正确行使权力,严格把握选举的质量;三要坚决服从大局,严格遵守大会选举纪律。

林伟能代表学校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党支部六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找出了差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三年党建工作任务、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为把我校打造成高品质服务型闽西现代远程教育中心提供行动指南。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