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到漳州电大调研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作者:漳州电大 苏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5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到漳州电大调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江辉陪同调研。

漳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就近年来学校招生办学、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发展规划、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伟泽认真听取汇报,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漳州电大是构建漳州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及全省高校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电大系统办学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运用现代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扩大学校品牌影响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刘伟泽还现场察看了校园环境,参观了“丹霞记忆”馆,走访看望了教务处、招生办等一线工作人员。



刘伟泽(左二)察看校园环境

参观“丹霞记忆”馆

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