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省电大纪委书记王幼新莅临宁德电大调研指导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作者:宁德电大 袁慧芳/文 郑雨/图    编辑:宣传部

3月5日,省电大纪委书记王幼新一行到宁德电大调研指导办学工作。宁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党委副书记陈丽银,副校长王晓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叶祖庚汇报了宁德电大办学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宁德电大在省电大的大力指导下,坚持扩大办学规模与注重质量并重,着力推进办学服务社会化、教学管理信息化、队伍建设专业化,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办学格局,实施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三轮驱动,努力打造成年人向往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和发展平台,为地方学习型社会做贡献。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春季宁德电大招生情况。

王幼新对宁德电大办学成效印象深刻,认为宁德电大干部干事创业有热情,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紧贴地方经济发展实际开展办学,积极推动省电大各类人才培养项目在宁德落地生根,注重培养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急需人才,各项办学成绩有目共睹。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