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泉州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办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作者:泉州电大 蔡金铭、黄章明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季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办学工作,3月7日下午,泉州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办学工作会,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工作站(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春成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庄美美通报了全市电大春季招生工作和“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计划”、“警务辅助人员学历提升计划”、“民办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等项目的落实情况,就全市电大系统春季招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分析,并就做好第二批次春季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动员和安排;教务处副主任傅伶澜就教学工作要求及实践基地挂牌情况进行说明;各工作站站长、学院院长等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招生工作及相关招生政策文件落实情况,从招生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互相借鉴学习。

林春成对各工作站(学院)的招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招生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陈向荣对做好2019年春季招生办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市电大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调,注重上下联动,确保招生办学工作有效推进;二是要抓好项目落实,积极与当地相关部门对接,争取下发或转发相关招生政策文件,发挥政策效应,促进招生;三是要摒弃“刚好就好”的思想,下大力气招生,提升规模办学效应;四是要以教学为中心,解决师资、教学实践基地等问题,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打造电大金名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